没有人叫咔落落

看置顶就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
♡INTO1♡
推/pixiv/全网都是:Kalasuko
搞oc的 基本不产我推cp粮

关于真人模拟游戏┄ LIFE ┄测评

     
    我玩这个大型多人模拟游戏已经17年了
我在这些年里遇到过很多NPC、可攻略人物,隐藏彩蛋、Bug和一些朋友,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哈!
    这个游戏的NPC男女老少,人生百态,有些很和善,会告诉我怎么做任务,能获得大量的经验,还有做事儿很差的人,跟他们谈论会扣除人品,时间久了,就独自摸索出一个寻找NPC不被坑的办法了。
    我喜欢过一些可攻略人物,我一开始会很努力的引起他们注意,增加好感度,空闲时会想找一找彩蛋,做一做任务,没有搭理他们好感度就会降低,我又不想重来,就放弃了,之后兴许会记起他们,倒也甚是想念,反倒是一开始平淡如水,有几句话心有灵犀了,时不时的交谈,让我们成为了好友,这就是缘分吧。
    我的每一个重要的‘‘人生转折点’’都会有系统提示,并给予战前准备,这个游戏最伤脑筋的就是没有存档点,不知道对于我来说  ‘‘命运’’  ‘‘自身’’  哪一个是必要的过关条件。
    这个游戏不知道能玩多长时间,我希望久一点,再久一点,我想了解更多的内容,探索更多的地图,结交更多的朋友,可我又怕人命由天,怕我不争气,怕朋友离开我。。
    想一想怕什么,我17年都玩过去了,日久见人心!我会加油努力肝游戏!!!总会找到一个知己,一个伴侣,一个满分通关的办法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──来自ID 鸦鸦要努力肝游戏



(18年的开始写的,很多感悟哈,真应了这句话
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
我好好活着,度过每一天,挺幸福嘞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