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叫咔落落

看置顶就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
♡INTO1♡
推/pixiv/全网都是:Kalasuko
搞oc的 基本不产我推cp粮

星星

我的珍视之物是一颗一颗小星星,我有一个装星星的袋子,我会把最珍贵的放在下面,把无足轻重的放在上面,袋子很旧很旧,下面的星星的棱角总是把袋子划破,我喜欢的星星就掉了出去,变成了流星,再也捡不回来
过了一段时间呀,我喜欢的星星都掉了出去,我并没有堵住袋子,上面的星星经过时间的累计,变成了下面的星星,许许多多新的星星被我收集起来,患得患失,周而复始,我又沉溺于流星划过的一刹那美丽,妄想把袋子补上,奈何没有针线,只能缠着如丝月光,借着银河的流淌,汇成为繁星一池。

评论(2)